普东街召开2022年上半年人大代表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0:5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充分发挥代表职能作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增进代表履职交流,6月17日上午,普东街道开展2022年上半年人大代表组活动。区人大联络室主任唐洪斌同志对活动进行指导。

活动中,各位代表共同学习了新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修正主要内容和《关于加强和规范北辰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指导意见》及相关制度,听取了我街2022年上半年民心工程、经济发展以及“双减”工作进展汇报。各位代表立足“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方面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对下半年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意见。

会后,代表组一行参观了秋怡家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联络站建设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充分发挥联络站阵地作用,密切代表同选民群众的联系,了解社情民意,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北辰发展献计出力。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