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东街开展“我快乐 我健康 我运动 我成长”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11:2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假期生活,促进社区青少年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得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日,宝利新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以“我快乐 我健康 我运动 我成长”为主题开展了青少年趣味运动会。社区内30多名青少年积极报名参加。

强身体

趣味运动会设有三人四足,拔河,跳绳,转呼啦圈等项目。小运动员们分为8个小组,每组4人,大家兴致高昂,精神奕奕。在每一项比赛中,孩子们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相互鼓劲,家长们在旁边也为孩子们加油喝彩,整个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青少年锻炼了身体,更让青少年们享受到体育运动的乐趣,同时也提高青少年之间互帮互助的能力,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培养了青少年的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

倡环保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好榜样无偿自习室的志愿者老师带领孩子们在现场清理起垃圾,孩子们自行组好了队伍,拿着垃圾袋认认真真的捡起了垃圾,通过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种子。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