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东街开展2020年SYB创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11 17:2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普东街开展2020年SYB创业培训班

为提高自身创业能力,实现培训促创业、创业促就业的倍增效应,按照北辰区人社局要求,结合我街实际,于2020年12月7日至11日在普东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为期5天的创业培训班。本次培训特邀请北辰区创业培训指导服务中心田振生老师进行精心授课、耐心辅导,30名学员均来自本辖区的下岗失业人员。

本次创业培训针对具有创办小企业意向的人员和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培训主要内容为企业创办能力、市场经营素质等方面,并对他们在企业开办、经营过程中给予一定的政策指导,通过提高创业者的心理、管理、经营等素质,增强参与市场竞争和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使小企业创办者在成功地创办企业,解决自身就业问题的同时,创造和增加社会就业岗位,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就业或再就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