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东街2021年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10-22 15:3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扎实做好高校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实现再就业,我街于2021年10月22日在普东街田园广场举办了“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北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普东街专场”招聘会。重点针对应往届高校未就业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与此同时对社会保险、就业优惠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宣传,现场解答群众相关问题100余例,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由于准备工作充分,组织社区就业工作负责人到企业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细致摸清企业基本情况;由于疫情原因在社区内宣传了招聘会应聘人员的入场规定,各个楼门张贴通知,把此次招聘会的宣传活动做到了家喻户晓。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天津市捷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天津天时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夏未来普东国际幼儿园等66家企业参加活动,提供2125个工作岗位,涉及会计、人事专员、幼师、客服等786个工种,基本满足了各类求职人员的需求。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有310多名求职者前来求职,45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普东街党工委书记张涛及部分分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得到了区人社局及街道办事处相关科室的支持,全体工作人员精心谋划、周密安排,为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并赢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切实为辖区内的主要民营企业和就业困难群体缓解了就业难的问题。气氛和谐,有条不紊。给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洽谈、交流及双向选择提供了平台,为促进我街再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