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东街开展第36届科技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6:32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推动全域科普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6月17日,普东街在秋怡家园社区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智享科技 慧育梦想 全域科普”普东街第36届科技周主题活动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迎七一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好榜样艺术团首先为大家带来《和共和国一同起飞》《咱们工人有力量》《朝霞映在阳澄湖上》《北京颂歌》等经典歌曲,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并积极参与到现场活动中来,营造出了喜庆热闹的科普活动氛围。

主持人邀请大家参与科普知识有奖竞答,内容包括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相关知识,居民们踊跃举手抢答。大家在抢答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防疫要求和疫苗接种的科普内容,切实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普东街机关各科室、好榜样志愿服务联盟在活动现场设置科普知识宣传和志愿服务展台12处,向居民群众开展禁毒、普法、食品安全、垃圾分类、防诈防骗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普常识宣传,还为群众提供牙科义诊、血压测量、义务理发等服务,将志愿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600余份,义务服务100余人。

今后,普东街将继续围绕重点工作,结合各类节假日开展不同主题的科普宣传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到科普活动中来,不断提升公民科学素养,进一步推动街域内人人讲科普、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