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东街“党旗飘扬战疫显担当·不忘初心喜迎二十大”迎“七·一”主题活动现场视频来袭!

发布日期:2022-06-23 11: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一百年前,一艘小船,一天短会,一个大党在此诞生。自此,嘉兴南湖上那艘普通画舫,被人们称为“红船”。

一百年后,普东街天士力花园社区湖心岛的码头边,一只游船缓缓驶向远方,普东街党员干部以独特的形式迎接党的生日。      
       百年前后,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联通古今,党的领导始终是带领人民赓续前进的命脉所在......
       6月23日上午,普东街举办“党旗飘扬战疫显担当·不忘初心喜迎二十大”迎“七一”主题活动,让我们跟随视频镜头,深入活动现场先睹为快。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