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英雄事迹,牢记入党誓词,践行为民宗旨”——普东街与区文旅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4:4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感怀革命英烈。4月7日上午,普东街、区文旅局联合开展“重温英雄事迹 牢记入党誓词 践行为民宗旨”主题党日活动。区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普东街领导班子成员、普东街部分社区书记及社区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聆听英雄事迹,感悟伟大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北辰区美术馆,共同参观“运河边上的红色故事——登高英雄杨连第连环画展”。画卷再现了登高英雄杨连弟从一个备受压迫的穷苦孩子,成长为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的故事。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观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段段简洁的文字缅怀先烈,重温抗美援朝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

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就入党誓词的内容进行深度解读,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

此外,区文旅局党组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还为各自支部和社区党组织中4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我街社区党员代表分享了此次活动的体会。

问计问需做好服务,共创共建美好家园

参观过后,区文旅局和普东街领导班子成员、区文旅局入列社区的轮值干部代表、社区书记代表就入列轮值工作、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和街道文体中心建设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区文旅局和普东街具体负责同志及社区党组织书记做了发言。

会议最后,文旅局党组书记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普东街的沟通联系机制,互帮互助、共创共建,做好镇街“吹哨”委局“报到”的角色担当。街道党工委书记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谈了感受,并感谢区文旅局入列社区的轮值干部在疫情防控、社区换届、疫苗接种和帮助提升基层公共文化、全面健身服务工作上为街里做出的贡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