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北辰区普东街举办第五届“感悟抒怀•书香普东”诗歌散文大会少年组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7 10:2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第五届“感悟抒怀·书香普东”诗歌散文大会少年组比赛,在北辰区普东街秋怡中学正式拉开帷幕。“百人讲述一段历史”,这是普东街庆祝建党百年“四个一百”活动之一,用诗文朗诵的形式,来回顾初心使命,用情发声,致敬建党百年。

本次比赛由街域内23个社区以及普东街中心幼儿园、秋怡小学等驻街学校的百余位小朋友参加,他们用纯真悦耳的童声吟诵《送给党的一首诗》、《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少年中国说》、《爸爸明亮的眼睛》等诗歌,另有情景再现式的《一把炒米的故事》、《灯火里的中国》、《烈火中永生的英雄》等演出。

此次诗文朗诵会培养了孩子们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激发了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把对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融进诗歌,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种子植根土壤,薪火相传。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