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东街金宜里社区与区文旅局文化共建党史学习阵地

发布日期:2021-05-18 14:2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连日来,普东街金宜里社区在区文旅局的指导和帮助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社区党员来到区美术馆参观了“运河边的红色故事——登高英雄杨连弟”连环画展,在区图书馆参观党史连环画展览“日出东方”,并在馆内的党史学习专区开展红色阅读。区图书馆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胡曰钢,为大家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北辰党史”主题党课。全体人员还参观了“非遗中心展厅”及“农民画展厅”。此次活动使党员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

区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来到金宜里社区,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讲好中国故事”宣讲活动,为群众讲党史小故事,组织群众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开展党史阅读推广活动。同时,流动图书车也来到社区,将党史学习资料带到群众家门口。

金宜里社区和区图书馆的党员干部来到社区残疾人张国敏家中开展志愿服务。大家为老人读红色书籍,讲述革命故事,与老人一起学习党史,感悟红色精神。

金宜里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成效,在社区群众中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推动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用心用情服务社区群众的工作实效。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