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群体 奉献温暖爱心

发布日期:2020-11-03 00:00 来源: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内容概述

内容全文

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是每个社区工作者的使命,有困难找居委会也是居民们常提及的事情,大家相信我们,给我们以肯定,使我们的作用发挥到做大。

2020113日上午,普东街民宜里社区居委会接到民宜里11号楼孙大爷电话说家里暖气跑水,水量属于喷射状态,我们马上联系联系供热站进行维修。维修师傅修理结束后屋里留下了大量的暖气水。由于孙大爷有半身不遂后遗症,身体行动不方便,社区工作人员一行3人帮着大爷淘水、收拾地上的物品,通过1个小时的努力,把整个屋子的地面都清理了干净,大爷对我们十分感谢,并说“多亏你们的帮忙,要不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太让你们费心了”。临走时我们嘱咐大爷自己在家多注意,有事及时给我们打电话。

像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联系、排查、维修、调解,能帮助他们摆脱困难,解决问题,让我们觉得工作没白做。更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用爱心和耐心多多理解他们,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