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广)源街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19: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青源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青(广)源街妇联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妇联高质量发展,6月17日下午,青(广)源街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街道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五年街道妇联的工作成效,共谋今后五年街道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续写妇女事业新篇章。区妇联主席于美芳,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街道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21名街道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街道妇联第二届一次执委会议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街道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13名、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副主席6名。

过去五年,青(广)源街妇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巾帼心向党、亲子嘉年华、圆梦微心愿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妇女同胞文化生活;推动儿童营地建设,寻找最美家庭,培育典型示范点;引导妇女主动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双青建设;组建调解员队伍等,发动妇女同胞参与社会建设和治理;同时,关注弱势儿童,深化扶贫助困和特困妇女救助,加强妇联组织建设和妇女人才推优培养等,开创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

今后五年,青(广)源街妇联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提高妇联组织为街道、为妇女排忧解难的能力水平,架起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连心桥”;要发挥女性独特优势,鼓励广大妇女同胞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女性,带头传递正能量、展现真善美;要团结带领妇女全面参与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等中心工作,打造双青妇女工作特色品牌。

下一步,青(广)源街妇联将健全完善妇联组织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能,引领各行各业妇女在建设平安、和谐、智慧、魅力新双青中贡献“她”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