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北辰区青(广)源街道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6 17:0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青源街道办事处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区委部署要求,11月16日,青(广)源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北辰区青(广)源街道代表会议,选举出席北辰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士久主持会议,来自街道各级党组织的51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士久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培训讲话,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培训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本次会议,会场气氛庄严肃穆,程序严谨规范。会议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对代表候选人名单进行充分酝酿。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与会代表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出席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又有基层一线的党员,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和先进模范党员,具有广泛性、先进性和代表性。

本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选举任务。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