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又添新去处,青广农贸市集开业啦!

发布日期:2022-06-18 15:1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青源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贯彻落实天津市“稳经济35条措施”,青(广)源街开展“清凉一夏 惠约双青”促销季活动,6月18日,作为促销季活动的揭幕战,青广农贸市集盛大开业。青广农贸市集位于嘉康东路81号,荣悦园底商,辐射周边荣悦园、荣馨园、荣溪园、盛福园等社区约3万人口。整个市集占地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共有45个摊位,为120余人提供了就业岗位,使得周边居民进入市集,购物更便捷,受到了附近居民的欢迎。

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群众生活需求,市集运营企业充分调研周边居住人群数量、年龄、消费需求等情况,及时拓展新业态新项目,将原有的便利超市转变为大型农贸市集,并合理引进商户类型,设置分区运营,保障商户利益,使市集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为助力乡村振兴,市集引进北辰区特色农产品——庞嘴馒头,并创新与农民直接对接模式,将蔬菜从田里直接拉到市场售卖,减少中间商,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青(广)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千方百计稳经济、促发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需求,加快解决企业痛点、打通复苏堵点、攻克发展难点,为企业协调消防、市容等多部门,改善周边环境,减免房屋租金,办理经营许可证,招募周边小商户等,把服务送上门,把措施落到位,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青广农贸市集的开业,让居民又多了一个购物的新去处,居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日用品,这是青(广)源街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下一步,青(广)源街将开展“清凉一夏 惠约双青”促销季活动,通过恰谈会、推介会等形式,积极搭建双青稳经济、促销费平台,培育经济增长点,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为更多企业和居民提供便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