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上阵,全域整治,青(广)源街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常态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8 18:3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青源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不断巩固提升创文工作成效,助力创文常态化工作顺利开展,青(广)源街全体工作人员周末持续开展环境清理整治工作,按照责任划分、分条划片、紧盯短板,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常态化建设工作。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青(广)源街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带领党员群众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组织各方志愿力量参与维护社区、街道等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既提升“面子”,还拔高了“颜值”。

在双青主干道路,街道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对路面环境进行清理,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干劲十足,对道路卫生进行清整,捡拾绿地垃圾、规范摆放自行车,对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温馨提示等,进一步提升了双青的整体环境,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创文成果。

在各社区,针对楼道堆物等顽疾,街道通过多方位联动、多点位发力,共同“把脉问诊”,找准解决途径、疏通堵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逐门逐户,排查清理楼道堆物,并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楼道堆放杂物的危害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呼吁小区居民积极配合楼道清理行动。

下一步,青(广)源街将加大巡查整治力度,以钢的意志、铁的决心和硬的举措,对标对表促提升,精准查缺,硬核补漏,不放过一个指标,不漏掉一个点位,不降低一个标准,为做好创文常态化工作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