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青首家商业综合体——宸汐汇购物广场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21-11-30 18:5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青源街道办事处
字号

宸汐汇购物广场坐落于盛安园社区底商(新景道66号),是一家大型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16100平方米,共四层,商场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环境整洁舒适,卖场品类齐全,为双青居民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为推进项目有序进行,及时解决项目运营前期准备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青(广)源街积极对接、加强沟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切实服务企业需求。企业在招商过程中充分调研周边居民日常所需,力图打造一处接地气、聚人气、有活力的社区休闲购物商业中心。

宸汐汇购物广场的开业,是青(广)源街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填补了双青没有大型商场的空白,实现了商业体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满足了周边居民的消费和休闲购物需求,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为建设平安、和谐、智慧、魅力新双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