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畅园社区污水倒灌问题解决了!

发布日期:2021-08-04 14:5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青源街道办事处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广)源街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紧盯居民“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打通困扰居民的“堵点”“难点”“痛点”,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

“感谢街道为我们物业公司解决了一个大难题,也为社区居民的正常出行提供了保障,我们今后会更加努力的服务社区、服务居民。”近日,荣畅园社区物业公司给街道送来了“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和由衷的敬意。

荣畅园社区自开园以来因为外管网未移交,社区内管网与北侧滕泰道雨污水市政管线未贯通,导致社区在汛期容易出现污水倒灌现象,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居民反映强烈,为此开发建设单位多次向市道路管网公司协调此事,但进展缓慢。

2021年4月,欢畅园社区党支部、社区物业公司和开发建设单位将此问题反映给了街道。街道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立刻安排专人前往现场查看,了解详细情况后,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5月底,街道协调市配套办、市道路管网公司、北辰区水务局等相关单位在荣畅园召开管网疏通协调会。6月初,天津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解决滕泰道排水验收、移交推动问题。

在街道的全力推动和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7月中旬,荣畅园社区内管网与北侧滕泰道雨污水市政管线已完成贯通,困扰居民的污水倒灌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社区居民耿阿姨说:“这次再也不怕下雨了,安安心心的出行,特别感谢街道和居委会,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麻烦。”

下一步,青(广)源街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居民关心的问题,竭诚为民,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争取在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上取得更大突破,让居民生活的更方便、更舒心,为全面打造平安、和谐、智慧、魅力新双青奠定基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