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广)源街将举行"六保六稳”主题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14:1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青源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区政府对稳就业工作提出的系列指示精神,解决企业用工和求职者以及高校毕业生求职难等问题。按照津辰人社发【2021】22号文件要求,从我街实际出发,为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未就业群体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青(广)源街决定举办"六保六稳”主题招聘会。

活动地点:盛康园党群服务中心门前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0日上午9:00-11:00

服务对象: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求职者、失业人员及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具体安排:现场将设置求职登记台、政策咨询台,提供就业指导、岗位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欢迎各位求职者前来洽谈应聘!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