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镇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15:5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解决青光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问题,11月26日上午,青光镇组织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会议由青光镇副镇长田海超主持,公安北辰分局副局长王军黎、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刘宜、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双口大队大队长张涛出席。交警支队、青光镇、青光村、青光小学、保险公司以及社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位于青光村红领巾路旁的青光镇文明交通宣传基地(青光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建设以及运行情况,劝导员和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大家还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随后,参会人员来到青光小学开展座谈,对近期青光小学门前交通安全治理工作进行总结,相关单位依次汇报青光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及北辰区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筹备情况。最后由公安北辰分局的各位领导进行指导。

王军黎副局长表示,由青光村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劝导站提升改造而成的青光镇文明交通宣传基地,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以“交警+村干部+劝导员+志愿者”四位一体的创新工作模式,切实解决现有道路拥堵的问题。青光镇“两站两员两基地”建设工作思路独树一帜,形成了工作品牌,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可复制性,应予以大力支持和推广,营造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商讨了即将到来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相关细节以及文明交通系列宣传活动安排。下一步,我镇将利用宣传基地,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模式,使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逐步深入人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