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镇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06 15: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人民政府
字号

4月6日下午,青光镇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青光镇党委书记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邱忠义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骆晶作工作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村居党组织书记,镇机关中层干部,“两新”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邱忠义同志传达了市、区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骆晶同志对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工作部署。

仰东同志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好此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聚焦聚力党的二十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二是把握总体要求,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落实落地。要抢抓机遇创业绩,直面困难,埋头苦干,练就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本领,厚植为民服务的情怀。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打造喜迎盛会的安全稳定环境。要发挥天津作为首都安全屏障的作用,全力维护政治社会、意识形态安全,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部署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要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活动成效,确保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能够高质量推进。

下一步,青光镇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全镇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