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联席会议为契机┃青光镇加强杨家嘴村物业小区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1 14: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镇、村、物业公司三级物业管理工作,建立物业管理议事协调机制。3月10日,镇公共管理办、杨家嘴村委会联合物业公司召开杨家嘴村物业管理小区工作联席会。

会上,物业公司经理对设施设备后期维保问题,电动车集中充电配套设施建设以及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汇报。随后,杨家嘴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就加强和完善物业管理工作,制定和推动工作开展进行了分析和研究。

镇公共管理办相关负责人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物业管理工作,提升小区软硬件管理水平,规范使用维修资金;二是与开发商建立沟通机制,积极解决维保遗留问题;三是拓展思路,推动电动车集中充电棚建设;四是完善相关垃圾分类设施,加强入户宣传,桶前值守。

田海超副镇长表示,要以物业联席会议为契机,进行现场调研,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继续做好小区物业管理相关工作,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社区。

联席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到瑞鹏家园实地查看小区环境卫生,车辆管理及电动车棚选址等事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