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年盹“上满弦” 凝心聚力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2-07 14: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人民政府
字号

虎年伊始,今天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青光镇党政班子成员一同到各村、居、派驻单位以及市场、工业区进行走访调研。



鼓足干劲谋新篇 凝心聚力开新局



镇主要领导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青光镇发展的辛勤付出,同时鼓励大家同向发力,敢闯敢试,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投入到新春工作之中,确保新的一年早开局、开好局。

★ ★ ★

★ ★ ★

★ ★ ★

主要领导深入各单位,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畅谈新思路新举措,并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必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容不得半点松懈,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科学化、系统化思维,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是必须坚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春节、冬奥会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将做好北京冬奥会期间安全稳定等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加强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管控,维护全镇上下的稳定。同时,加大各类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面和谐与安全。

三是必须弘扬担当实干精神。要勇担当、善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促发展,以“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抓落实,切实做到“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要攻难关、抢险滩,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大力发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突破旧思维、打开新视野,切实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 ★ ★

★ ★ ★

★ ★ ★

一年之际在于春。新一年的工作序幕已经拉开,全镇各级领导干部将继续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抓住机遇,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