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关怀 情暖人心——青光镇开展新春慰问退役军人烈属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17: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青光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树新及镇村居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看望慰问退役军人、烈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 ★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人员亲切地与退役军人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及所想、所需、所盼,同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对祖国、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继续做好疫情防护。退役老兵们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惦记与关怀,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带头做好表率,永葆军人本色,配合镇村居做好各项工作。

在烈属韩喜芝家中,慰问组人员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带去镇党委、政府对老人的关心和问候,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做好疫情防护,有困难和诉求及时提出,及时妥善解决。韩喜芝老人激动地表示现在生活很幸福,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青光镇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和帮助退役军人、烈属和遗孀,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的浓厚氛围,促进全镇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