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镇掀起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工作新高潮

发布日期:2022-08-16 09: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人民政府
字号

8月16日上午,青光镇党委书记仰东及相关分管领导深入各点位督导检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各项工作情况,进一步动员全体镇村干部提升站位、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冲刺攻坚。



“模拟测评”拉练式检查


当前,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关键阶段,各位领导先后前往青光村文明实践站、文明路、津霸公路路段、杨家嘴村周边主要道路等点位开展“模拟测评”,进行拉练式检查,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垃圾分类、小广告张贴等情况,精准对照测评标准,一项一项抓细节、一条一条抓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立整立改,带动镇村干部全力做到劲头更足、力度更强、氛围更浓。


“并肩行动”组合式出击


连日来,青光镇全体干部周末无休、全员上阵,各村居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分组包片下达点位,在前期全面整治阶段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站位,查漏补缺,进一步消除顽疾、集中攻坚,各组、各部门烈日炎炎之下并肩行动、协同作战,坚持各类问题一体推进、全面提升,切实以一点一滴的行动和文明创建的扎实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形成了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生动局面。














下一步,青光镇将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工作,确保行动不断线、标准不降温,让辖区更整洁、更有序、更宜居,全力以赴答好文明建设“惠民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