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镇河长办:全力围剿浮萍 恢复河道清洁

发布日期:2021-08-20 14:4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人民政府
字号

每年夏季,永清渠浮萍迎来生长的“黄金时期”,其繁殖生长速度快,一旦不及时打捞清除,水体就会因缺少氧气而导致其他水生生物死亡,若大面积泛滥将严重影响水环境。为了治理浮萍带来的危害,青光镇河长办8月15-16日,组织常规打捞清理专项行动,本次共出动打捞人员15人次,车辆2车次,累计清理浮萍65吨。

下一步,河长办将根据永清渠的实际,继续定期组织保洁人员进行浮萍打捞工作,并根据浮萍特点,在每次打捞后组织保洁人员对河道进行巡查“回头看”。

同时为了及时掌握浮萍分布和生长情况,河长办将进一步加大河道巡查密度,及时掌握浮萍分布和生长情况,以便及时整改到位。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