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青光镇日常企业环保检查情况通告

发布日期:2023-12-29 13: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人民政府
字号


根据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要求,我镇扎实开展企业环境保护日常检查工作,现将2023年12月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12月份共出动检查人员24人次,检查企业45家,检查建筑工地4处,青光建材市场1处,对涉VOCs企业开展重点检查,重点排查环保手续是否齐全,查环保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收集是否到位,企业排污口标识牌是否符合规范,查企业周边、车间内是否存在危废未入库情况,排查过程中一旦发现未入库的危险废物,立即要求企业放入危废间暂存,并且半年内进行危废转移。其他不合规处立即整改。

青光镇建材市场、五七干校卸地等空气质量监测站周边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发现烧荒火点2处,已现场扑灭并对烧荒人员进行环保安全教育。

我镇将以日常检查为契机,结合我镇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大对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停产企业、在建企业、停建企业的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完善企业环境监督和信息公开制度,确保环境监管不留死角,保障环境安全。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