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镇2021年“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14:3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落实上级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解决困难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深入落实全民参保计划,推进社会保险扩面工作开展,保证用工企业与有求职意向的劳动力能够实现良好对接。青光镇组织召开北辰区2021年“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9月29日-30日,青光镇公共服务办公室联合北辰区人力社保局、北辰村镇银行、镇工会、镇退役军人办公室、镇企业办,于青光村日照中心和韩家墅韩吉星市场召开北辰区2021年“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前期,我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通过公众号推送招聘会通知,保证村民及镇域内企业能够连接到此次招聘会信息并及时参加,活动当天,共计30余家企业,515名劳动者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12个,24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青光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北辰村镇银行、镇工会、镇退役军人办公室、镇企业办设立宣传窗口,为参加招聘的村民群众普及参保知识、保险知识等,并发放了各类宣传材料、宣传品共计千余份,现场为求职者解答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帮助我镇企业与劳动者达到了良好对接,并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