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景街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朗诵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0:1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瑞景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的伟大成就,表达全街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深切的祝福与拥护,更好地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9日上午,瑞景街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朗诵大会。北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和瑞景街党工委领导、社区干部群众60余人参会。

这次朗诵大会,11个社区分别选送了一篇朗诵作品。大会以《百年辉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拉开序幕,赞颂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峥嵘岁月、100年的浴血拼搏、100年的披荆斩棘、100年的自强不息,在神州大地上点燃的革命星星之火,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再到富起来的光辉历程。《念奴娇 忆红船》《赞美伟大的党》《月光下的中国》《我爱中国共产党》《我爱中国共产党》《赞歌唱给党》《美丽中国》,分别从不同角度赞扬1921年7月那个开天辟地的伟大历史时刻,歌颂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有一首心中的歌》《火红的七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赞颂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努力奋斗,带领人民团结奋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不松劲,踏上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交出新答卷。大会在《红色,党的颜色》朗诵中落下帷幕,赞颂了中国共产党人披一身风雨,筑人间正道,绘山河锦绣,立精神丰碑的非凡百年,在人类历史长河中的短暂一瞬,开辟了焕然一新的历史时空,开创了光耀千秋的历史伟业。

举办这场朗诵大会,受到了各社区许多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前期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准备,参加朗诵的人员都反复修改、精心准备朗诵稿件,最后每个社区优中选优,从诸多朗诵作品中分别选送了一个作品参加街道的大会,使大会得以圆满顺利举办。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参加这次朗诵大会,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认识上得到了升华,街党工委把这次朗诵大会办成了集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文学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经典诵读大会,办成了一堂能够进入灵魂深处、催人奋进的深刻党课,同时也更加坚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人以此创造了历史,也必将以此赢得未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