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正风华  廉润初心永不改” 瑞景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幅书画作品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0:1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瑞景街道办事处
字号


6月18日上午,由瑞景街举办的“建党百年正风华 廉润初心永不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幅书画作品展活动在该街文体中心书画室开幕。

此次书画作品展是瑞景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得到了全街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征集到的百余幅优秀作品主题鲜明、异彩纷呈,以书法的艺术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传承信念力量、讴歌时代精神,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走进展览可以看到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诸体皆备,形式多样,展现出作者对弘扬红色历史文化,抒发艺术情怀,反映美好时代的真实感悟,同时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示社会文化发展的成就,展现磐石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将传统书法艺术与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文化建设完美结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出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对丰富我街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综合文化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