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景街召开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17:2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瑞景街道办事处
字号


6月15日下午,天津市北辰区瑞景街妇联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瑞景街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共有48名妇女代表参加。北辰区妇联副主席任学霞、瑞景街武装部部长闫学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瑞景街妇联第三届执委会工作报告,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行使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瑞景街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1名和出席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5名。区妇联任学霞副主席和街道武装部闫学斌部长分别讲话,对今后瑞景街妇女工作寄予美好愿景,对全街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寄予了殷切希望,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将在街党工委的领导下认真研究妇女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特点,积极探索妇女工作规律,引领广大妇女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要求,为妇女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美丽瑞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