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景街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 人大代表联络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3 15:2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瑞景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丰富代表活动形式,激发代表履职活力,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6月2日上午瑞景街组织开展上半年人大代表联络组活动,党工委书记王凤革、办事处主任陈志军及区人大代表,相关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代表参观了瑞景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为代表介绍了中心养老服务、生活康复、中医门诊、社工服务、居家智慧平台等“三入四嵌一平台”综合服务功能,并就今后如何更好解决老年人、残疾人等困难人群面临的生活照料等实际困难,更好地顺应民生期盼,回应社会关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汇报。代表们认真参观了中心各功能室,就各功能室的设施建设及空间布局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会上,代表们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冠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陈志军向参加活动的代表汇报了瑞景街本年年度经济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及民心工程进展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瑞景街始终坚持“小事不小、小事不慢、小事不推、小事不拖、小事不挑、小事快办”的为民服务理念,持续推行“民事民提、民事民议、民事民决、民事民办、民事民评”协商议事机制,在更大范围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作为人大代表也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素质,做到倾听人民心声,解人民忧患,替人民代言,为人民尽责。

下一步瑞景街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积极开展“无奋斗不北辰·辰兴十干”实践活动,做到倾心倾情倾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效、开辟发展新局,持之以恒推进“五个四”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做实做强“五常五送”品牌,加快推进居住型社区向生活型社区转变。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