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景街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人大代表联络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2 16:2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瑞景街道办事处
字号


按照《北辰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的安排,为进一步对标对表市委“十项行动”和区委“无奋斗不北辰·辰兴十干”部署要求,瑞景街于12月11日上午在街域重点项目茂亚广场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人大代表联络组活动。党工委书记王凤革、人大工委副主任史建成及区人大代表,相关市人大代表及茂亚广场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项目负责人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茂亚广场项目,并就登瀛楼等重点项目筹备、经营及未来发展思路等进行详细介绍。

在随后组织的座谈中,代表们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六部分“发挥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相关内容,传达学习《天津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及北辰区人大街道工委相关制度,听取了瑞景街相关负责同志作的2023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民心工程落实情况汇报,讨论研究2024年度民心工程项目。结合代表联系选民“双进”活动,讨论拟向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出的议案、建议,并对2023年度代表履职情况进行自评。

党工委书记、人大代表王凤革结合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就未来代表更好履职提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做努力学习的模范。人大代表必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身修养。做到看问题深、透、准,为更好履职打下基础。二是要做联系群众的模范。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人民选我作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工作的重要职责,认真听取和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自觉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三是要做履行代表职务的模范。要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各种会议和活动。妥善处理做好本职工作与执行代表职务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