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检查瑞景街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12 17: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瑞景街道办事处
字号

4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率、副主任王志刚及相关负责同志到瑞景街宝翠花都社区检查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瑞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凤革、街人大工委副主任史建成陪同检查。

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林则银向检查组介绍瑞景街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相关情况。王凤革表示瑞景街始终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检验人大工作成效,不断完善代表联络站配套硬件建设,使之成为代表与群众沟通交流的阵地,以高质量代表工作做好群众和党工委、办事处的桥梁纽带。

许南仔细察看代表联络站内标牌设置、信息公示、工作制度和工作台账等情况,对瑞景街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认识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载体,是凝聚代表力量、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阵地,更是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坚实平台,要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代表学习交流的平台、履职尽责的舞台、联系群众的前台。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