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邨街道团工委组织社区团干部参加2021年度北辰区共青团和少先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2 14:0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双环邨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进一步提升团干部“七种能力”,10月21日,双环邨街道团工委组织全体社区团干部参加2021年北辰区共青团和少先队干部培训班。

会上,团干部在讲师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凝聚力》两项课题,通过此次培训,全体社区团干部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了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攻坚的重要举措。

此次会议成功引导广大团员干部要坚持政治立身,做知行合一者;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忠诚信仰者;要注重学用结合,做青年实干者。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