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邨街开展第一期社区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6 09:0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双环邨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进一步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不断提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新入职社区工作者的政治理论素养,双环邨街道于9月16日-9月29日举办第一期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新入职社区工作者参加。

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全体参训同志参加了开班式。街道主要领导提出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学思结合,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二是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坚持学习的实用性,积极培养苦干实干、担当奉献的精神;三是要集中精力,聚焦重点,增强学习的有效性。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上,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每年街道将对全体社工轮训一次,全体参训同志要珍惜集中培训机会,既要“学进去”“得其门而入”,又要“走出来”“悟其道而出”,力争通过培训,使自身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履职能力等方面取得显著提升。

本次培训共分集中学习和自学两个部分,课程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北辰区情简介、社区先进模范经验分享和业务知识培训四个板块。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