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红旗定方向 社区党建放光芒——双环邨街道党工委举办社区党组织争创“十面红旗”活动主题擂台赛

发布日期:2021-11-24 09:5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双环邨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社区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11月22日,双环邨街道党工委举办社区党组织争创“十面红旗”活动主题擂台赛。

参赛社区以“演讲+PPT”相结合的方式,从“组织建设、服务群众、村居发展、基层治理、制度落实、民风社风”共六个方面中选取1-2项进行党建工作争创经验成效的总结展示。展示完毕后,由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评委团根据评分标准,从争创内容、展示效果、现场表现三方面对争创展示进行评分。

八个社区党组织按照“总体有标准、操作有规范、推进有载体”工作思路,坚持服务引领,凝聚人心,突出特色,树立品牌,扎扎实实打造出了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取得了可喜的党建成果,大家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努力实现街道有品牌、社区有特色。

双环邨街道党工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十面红旗”为标杆,努力把“盆景”打造成“风景”,进而形成“生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推动全街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