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双环邨街道圆满完成共青团北辰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1 09: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双环邨街道办事处
字号

5月10日,共青团双环邨街道团代表会议顺利闭幕,本次会议贯彻组织意图、严格履行程序、充分发扬民主,选举产生了田雷、穆小雨、张媛媛等三位代表,经街道党工委和团区委审批后,将出席共青团北辰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召集人会议、代表团会议、团工委会议、正式大会等九项议程,召集人、代表团团长、监票人、计票人认真履职,各位代表积极参与、充分讨论、慎重表决,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

经街道党工委和团区委审批后,3名代表将积极履职尽责,为开好共青团北辰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下一步,街道团工委也将继续引导团员青年聚焦全区重点任务,为建设美丽北辰贡献双环的青春力量,展现双环的青年风采。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