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餐饮商户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4-01-20 09:2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双环邨街道办事处
字号

致餐饮商户的一封信

各位餐饮商户:

您好,按照北辰区河湖长办相关工作要求,我街结合实际情况,近期将针对“乱泼乱倒”行为开展集中治理。

为了确保街域内环境卫生,更好的养护地下水管道,避免给附近居民和商户的生活经营造成严重的影响。经日常排查,发现个别餐饮商户未按要求安装隔油设施或未正确使用,从而导致地下水管道内油污堆积,不畅,严重影响环境卫生。现要求餐饮商户按照规定安装隔油池等餐饮污水处理设施并正确使用,有效处理餐饮油污水,避免管道内油污堆积,保证排污畅通。

对于未按要求落实整改以及存在乱泼乱倒不文明行为的商户,街执法队将联合水务执法部门依据《天津市城市排水和再生水利用管理条例》《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天津市市容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办法》(天津市人民政府令第131)等法规依法立案调查,严厉处罚。

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从我起,从细微之处做起,共同努力爱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当好城市的“主人翁”。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