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城市节水 建设宜居城市

发布日期:2023-05-20 09:39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双环邨街道办事处
字号

推进城市节水 建设宜居城市

2023年5月14日至20日是第32届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按照市、区两级水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我街相关科室联合居委会共同开展了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倡导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

公共管理办联合碧春园第二社区组织社区党员、社区志愿者、楼门长以及部分居民代表召开了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在座的居民讲解为什么要节水、怎样节水,节水的意义等知识,发放节约用水宣传单,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节约用水行动中,进一步增强大家节约用水的意识,让节水理念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会将节水知识讲给周围的人听,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节约用水,用好水资源。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节水意识,培养居民惜水、爱水、护水的节水用水习惯,让居民掌握节水小窍门,不断增强自我节水意识,优化家庭用水方式,形成节约用水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