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街镇第二届书画大赛作品展览

发布日期:2021-02-20 11:30 来源:双街镇政府
字号

为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双街镇举办第二届书画创作大赛。

自2020年12月征稿以来,双街镇各社区书法爱好者踊跃参与,纷纷到所在村居委会上报书画作品,本次大赛共征集书画作品30余幅。

参展的作品,集中展现了双街镇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辉煌成果,展现了人民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书画展新增添了“农民画”,展示了农村在党的正确引导下,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人民逐渐过上了富足的生活。同时也表现了农民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走上致富小康道路的喜悦心情。

此次展览是我镇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力举措。活动旨在通过书画艺术的魅力,展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镇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繁荣发展,双街人民必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远景目标继续奋斗!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