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街镇城际美景社区开展中医义诊服务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3 09:00 来源:双街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文化,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水平,2月19日上午,双街镇城际美景社区居委会联合津协医院中医到社区开展中医诊疗,头部和眼部理疗义诊服务活动。

届时将邀请津协医院中医医院内科、脑病科、骨科、脾胃病科、肾病科、外科、皮肤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等各科室医学专家,进行测量血压和血糖等常规检查,并针对患者咨询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请有就诊需求的患者提前安排好时间并携带既往病历、检查报告等在义诊时间内到达现场进行咨询。

义诊时间:2月19日(周日)上午8:30—10:30

义诊地点:双街镇城际美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注意事项:为了您的健康,请您在就诊时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期间保持“一米”间隔距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