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街镇召开重点项目专题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10:55 来源:双街镇政府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经济35条”政策措施,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稳投资、促发展优势,6月7日双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专题研究我镇重点项目天羽仓储、奥动新能源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本次会议特邀请市项目办处长于军、市发改委处长王九生、区项目办主任穆怀增、区规资局副局长吴高扬出席,双街镇领导与天羽仓储、奥动新能源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双街镇党委书记赵增琦主持。


会上,天羽仓储与奥动新能源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两个项目的总体规划、进展情况与存在困难需求。市项目办、市发改委、区项目办、区规资局、双街镇等部门就两个项目的推进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认真梳理了两个项目在用地规划、审批手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需求,分析了项目进度缓慢的症结所在,明确了相应着力方向与责任分工。

于军处长、王九生处长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提出具体要求

强调各部门应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沟通协作,切实解决重点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区项目办、区规资局与双街镇领导表示将全力做好主管部门、属地政府服务保障与后续跟进工作,共同推动两个重点项目顺利落地。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奥动新能源项目在我镇建设的首间样板换电站,近距离观看换电站为汽车换电全过程。


下一步,双街镇将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力落实属地责任,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宗旨,积极支持配合企业与市、区相关部门,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进度。力争以重点项目为支点撬动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全局,推动全镇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