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口镇召开优待证制发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17:00 来源:双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近日,双口镇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推动会。相关分管领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村优待证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优待证制发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之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优待证制发工作是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构建退役军人荣誉体系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广大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要求经办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待证制发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要切实突出重点关键,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优待证制发工作落细落实。随后,服务站站长对制发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下一步,双口镇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保障优待证办理工作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优待证制发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