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口镇工业园区(集聚区)围城问题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内容

发布日期:2020-08-19 00:00 来源:双口镇政府
字号

按照市、区工业园区(集聚区)围城问题治理工作要求和安排,8月19日,双口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双口镇工业园区(集聚区)围城治理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米洪健、镇长张迎新出席,镇相关领导及取缔园区所在村“两委”“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

会上,米洪健对此次园区围城治理工作提出3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严明战时纪律,切实增强加快破解园区围城问题的紧迫感、责任感、敬畏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梳理,查摆问题,夯实整改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坚决把园区围城治理工作抓在手中、扛在肩上;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对照要求,“干”字当头、“实”字托底,逐条对照、逐项落实、逐一抓好达标,做到数量上、质效上不折不扣。

随后,张迎新传达《双口镇工业园区(集聚区)围城问题治理工作方案》,就具体工作开展方式做出部署安排,要求各组人员在此次园区围城取缔工作中,履职尽责,主动出击,廉洁自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双口镇将秉持“围绕方案、镇村联动、公正公开、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决啃下园区围城治理这块“硬骨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