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河头、线河片区围城治理综合补助签约最新进度

发布日期:2020-09-08 00:00 来源:双口镇政府
字号

连日来,在各拆迁工作组的共同努力和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下,工业围城治理指挥部迎来了签约高峰。截止到9月8日下午15时,安光、河头、线河三个片区累计签订综合补助协议127户,签约率近三分之一。
自双口镇工业围城治理工作启动以来,各拆迁工作组秉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全力以赴,连续奋战。在吃透、吃准文件精神和补助方案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政策宣讲,面对面解读相关政策,心贴心回答群众疑问。实地现场核勘,全面比对测量数据,认真帮群众算好明白账;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签订补助协议,并做好周围亲朋好友的思想工作,在全镇形成良好工作氛围;群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排队签约,踊跃支持政府工作,推动工业围城治理协议签订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下一步,双口镇将继续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事,坚持一个政策不动摇,发扬“五加二、白加黑”工作精神,不断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打好工业围城治理攻坚战。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