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口镇首批工业园区围城治理综合补助已拨付,请相关居民查收

发布日期:2020-09-27 00:00 来源:双口镇政府
字号
9月27日,在工业园区围城治理综合协调组和各片区工作组通力协作下,双口镇首批工业园区围城治理综合补助资金顺利通过区工信局审批,已拨付打卡,共涉及安光、河头、线河三个片区107户。

为确保综合补助资金能够及时、准确、安全拨付到位,双口镇始终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秉持“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态度,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强度,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一是加快审批手续办理,确保资金拨付及时高效。强化部门间沟通配合,同区工信局、金融机构保持通信畅通,实行“扁平化”工作模式,实时反馈资金审批、拨付要求。同时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完善审批材料,做到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尽量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审批速度。

二是建立材料双重审核制度,确保全部数据准确无误。在各片区工作组自查档案数据过后,综合协调组安排专人对照核算单和协议再次核对每组数据,不漏掉任何一个细节。

三是严格遵守资金管理程序,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安全规范。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各环节工作流程及工作人员行为,依法操作、阳光操作,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下一步,双口镇将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劲头,加快下一批次资金拨付进度,及时兑现政府承诺,顺利推进工业园区围城问题治理工作开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