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口镇举办2021年“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高校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17:05 来源:双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双口镇举办2021年“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高校招聘会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有效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镇域内群众实现就近就业。10月12日,双口镇联合区人社局举办2021年“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高校招聘会。



 招聘会前,镇相关部门组织收集企业用工需求,将招聘会时间、地点、招聘岗位等信息通过公众号、大喇叭、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并针对重点求职群体定点推送合适岗位,切实提高了招聘会的知晓率。



 招聘现场汇集天津市美尔雅自行车零件有限公司、天津众晶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包含人事行政、操作、服务等多领域的7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300余名求职者参加,60余人与心仪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现场还设立社会保障政策咨询亭,通过问题解答、政策解读、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全民参保、就业援助、三代社保卡等相关政策的宣传,有效解决求职者的社保疑问。

下一步,双口镇将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全面强化稳就业工作举措,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双赢,切实提升全镇就业质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