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口镇组织召开民兵防汛抢险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16:55 来源:双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双口镇组织召开民兵防汛抢险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增强民兵防汛救灾意识,提高防汛抢险应变能力,近日,双口镇武装部组织召开民兵防汛抢险工作部署会,就今年全镇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相关分管领导、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双口镇2021年民兵参加防汛抢险预案》。镇相关分管领导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全力投入做好防汛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民兵防汛人员编组,保持民兵在位率,确保关键时刻拉的出、用的上;三是要严守工作规定,严格落实值班、巡检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做到信息畅通、上报及时、处置到位。





 会议强调,各村要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充分发挥民兵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勇挑重担敢争先、攻坚克难不畏险,落实好各项预案措施,全面做好防汛应对处置工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