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待遇认证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22-08-27 09:00 来源:双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 养老待遇认证 .

----参保单位小钥匙操作指南 ----


      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工作非常重要,应广大参保单位需求,小编给大家制作了一期如何用小钥匙操作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认证···希望能帮助到您哦!

请您认真看 其实很简单

---操作描述---



【操作描述】

     1、单位用户:点击“养老待遇”→“养老定期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可以看到当年未验证和当年已认证的列表。

     2、单位用户:输入公民身份证、姓名,点击“查询”可以查询出符合条件的记录。

      3、单位用户:针对未认证的人员选择验证方式和验证渠道,点击“保存”可以进行待遇资格认证。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