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人民政府机关 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人民政府双口镇河头片区河道保洁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YLGP-2022-F-0114)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8 17:00 来源:双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项目概况

      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人民政府双口镇河头片区河道保洁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正融科技大厦1号楼804-1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5月12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LGP-2022-F-0114

项目名称: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人民政府双口镇河头片区河道保洁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75.0万元

最高限价:75.0万元

采购需求:

包号

是否设置最高限额

预算(万元)

最高限额(万元)

采购目录

采购需求

1包

75

75

城镇水域治理服务

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特殊情况以合同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一)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二)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三)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 注:小微企业以供应商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供应商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供应商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以上政策不重复享受。 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备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2.供应商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磋商仪式,供应商若为法人磋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供应商若为被授权人磋商,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供应商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0年度或2021年度审计报告或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前近3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供应商须提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6个月内至少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资金保障记录。(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新成立的供应商按实际的缴纳情况提交相关证明)。 5.供应商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型、微型企业采购。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2022年05月09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正融科技大厦1号楼804-1室

方式:供应商须在《天津市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tjgp.cz.tj.gov.cn/)上完成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现场发售领取。

售价:4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正融科技大厦1号楼804-1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正融科技大厦1号楼804-1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磋商当日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F.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人民政府机关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京福公路104国道西侧

  联系方式:022-868370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天津市优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正融科技大厦1号楼804-1室

  联系方式:156021869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工

  电 话:15602186933

采购文件下载

YLGP-2022-F-0114项目需求书.docx

天津市优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8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