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 天穆镇领导深入学校指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3 17:4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天穆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11月3日,天穆镇党委书记马云洪,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维柱分别深入天穆小学、民族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指导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在天穆小学,马云洪书记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和各项工作建设,详细了解了食品进货查验、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制度规范情况,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民族中专,王维柱镇长了解了学生饭菜的营养搭配、菜品质量、营养均衡及口味评价,提出要严把原料采购、储存、加工各环节关口,同时要注重节约粮食、禁止浪费。

马云洪书记指出学校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大食品安全方面的各项投入,严格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和规范,以“绣花”功夫做好精细化管理和服务,筑牢食品安全的严密防线,坚决维护好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